茶一栖

望周遭有所解,愿欢喜有所至。

【丞正】绝对不喜欢 21

×直男霸道总裁范丞丞(Alpha )

×火爆傲娇少爷朱正廷(Omega )

×先上床后爱

×ooc在我


说到做到100多热度了我来了。 

甜些的话,要在熬个2, 3章 ,爱你们。

 

 






 

“你看看这个,这里面是关于曾经范家还有朱家恩怨的资料。”黄明昊把早上收到的资料递给了朱正廷。

 



朱正廷接过资料,翻看着里面的信息,紧皱着眉头脑海里一同浮现出了当年的事件。

 

 




 

曾经朱氏是A城里最大的实力的集团占据了半个A城的资源,没有任何人赶与朱氏这巨头抢生意或者忤逆。虽然朱氏实力很强大,但朱氏掌家的朱轩逸朱正廷的爷爷较为民主,召集A城的商业大家一同商量下了一套规矩,让资源合理分配的情况下大家都有利可得。



 

可终究有人野心勃勃也想要成为另一个朱氏准确的说是,A城的整个资源独占的老大,因此没有少花心思在朱氏身上,可朱轩逸的能力太过于强大没能力动摇朱氏。

 



但很快就被人发现了朱氏的漏洞朱轩逸那不成器的儿子朱义易,朱义易傻没有主见。而朱轩逸也没有打算把家产给他继承,而是寄托到了孙子朱正廷的身上。

 



但这一切都通过了外人的嘴告诉了朱义易,还添油加醋的游说着,最后朱轩逸被自己的儿子还有一群人通过意外去世,而继承的名额落到了朱义易的身上,只知道吃喝玩乐的朱义易加上其他人的搞鬼很快家产就被挥霍完了,破产了。

 



朱正廷看着上面写着范氏还有一些家族当年做了一些手脚祸害朱氏,油漆是范家带头的那一个,明里暗里做了不少事情,特别还标注了朱氏破产而范氏不停上升,现如今已经快到了当年朱氏的地位了。

 


 

 

朱正廷把资料拽得死紧,当年我爷爷的死一定要罪魁祸首偿命。

 

 

 


 

当年朱轩逸去世的时候朱正廷还小,他以为父亲和母亲会好好养他长大像爷爷一样,以为父亲为了爷爷报仇,可谁又TM能想得到呢。

 



“切,那个死老头,早就该死了。这么大的家产不给我继承,要给我那个傻了吧唧的儿子继承,我呸。”朱义易喝醉了被女人搀扶着放到了沙发上。



 

朱正廷拿着水杯的手没有拿稳砸到了地上。

 


“谁,是你啊,晦气。等我美人。”朱义易看了眼朱正廷的方向走了过去。

 



朱义易把朱正廷推到,“呦,你个傻子哭个屁。你知不知道你那个死偏心的爷爷,就是被我搞死的,TM还想把家产继承给你,你TM还不是我生的,没有有你敢和老子抢。”

 



“给我滚进去碍眼。”朱义易踹了一脚朱正廷,就摇摇晃晃的把女人压到了在床上。



 

朱正廷的手脚都被锋利的玻璃扎到流着血,磕磕绊绊到往房间里走去。

 



朱正廷断断续续的哭泣着都发不出来声音,后知后觉的拿了房间里电话拨打着,抱着一丝希望。

 


“唔....我....”

 


“怎么了,嗯~ 别闹你,孩子呢。唔...没事我挂了,好好在家里待着,有吃有喝的。”朱正廷的妈妈没有等朱正廷说话就挂了电话,就被身后的男人按住了。

 



朱正廷愣住了面无表情眼泪不停往下掉,电话里传来嘟嘟嘟的声音。

 



最后的希望都没了。

 

 



 

朱正廷把手里的资料猛得往地上扔,用力按压着太阳穴的位子,走到了酒柜的位置开了一瓶红酒倒了一杯,摇晃了几下一饮而尽,冷哼了一声把杯子摔倒了地上。

 



“头又疼了吗,别想了,先冷静一下。”黄明昊看着满地的资料还有破碎的玻璃碎片,担忧的看着朱正廷怕他碰到。

 



“没事,我好多了。”朱正廷冷静了会坐到了沙发上。

 



“这资料哪来的?”朱正廷强压着心里一团暴怒的情绪。

 



“早上有人寄到公司里的,来路不明查不到,挺怪异的。”黄明昊也坐到朱正廷的旁边。

 



“我们查了那么久的信息,一直都没有查到,现在却有人直接给了资料,还把事情都推卸给了范家,真是打了一手的好牌,渔翁得利啊。”朱正廷靠在沙发上,把脚翘到玻璃桌上。

 



“看了当年的幕后推手就是送资料的了,现在最好的办法是我们顺着他们的计划走,让他看着我们两家针锋相对,最后把他逼出来。”黄明昊看着一脸强撑的朱正廷,一阵的心疼,可能帮忙的事情就是这了,还有当年朱轩逸爷爷对自己的养育之恩。

 



“那是自然的。”

 



“那范丞丞那边,你打算?”黄明昊还是把自己的问题问了出来,不管怎么说至少在这是友。

 



“瞒着吧,这样子才有意思。”朱正廷听到了范丞丞的名字顿了一下,但很快恢复了最初的样子,谁也不知道谁的真心,逢场作戏适合一起做罢了,何必说得那么明白。

 



“对了,朱义易我的好父亲在国外怎么样了?”朱正廷轻笑到,想起当时朱义易破产时逃走的那有趣的模样就想笑。

 



“他在国外还是挥霍,每个月都有钱打到他的卡里,没办法查到是通过谁打的。”黄明昊皱了下眉,说到朱义易的时候脸色也不是很好。

 



“呵,倒是厉害,逃债还过得这么好。盯紧他过不了多久他应该就会回国了,他肯定是个有用的人。”朱正廷轻笑到,重新拿了两个杯子倒上了红酒。

 



“给。”朱正廷递给黄明昊。

 



黄明昊接过了酒看着朱正廷和他同步摇晃着,然后一点一点的喝下去,“不是很好喝,还是啤酒好喝。”



 

朱正廷也喝了一口,突然笑了起来。

 



“黄明昊,我发现你变了。”朱正廷被黄明昊冷脸看了就收回了笑容。

 



“那你呢。”黄明昊认真的问着朱正廷。

 



“你应该一直都知道的,我早就变了。”朱正廷又猛喝了一口红酒。

 


“少喝点,其实.......”黄明昊还没有说完敲门声就响起来了。



 

“进。”朱正廷说了一声,刚想要坐好就滑了下砸进了黄明昊的怀里。

 



秘书看着办公室里一堆资料洒落着还有杯子的碎渣,看着正总正在黄总的怀里。

 



黄明昊看着秘书闪躲的眼神就知道他误会了耳朵红了起来,把朱正廷扶起就离开。


 

“下次在和你说。”


 

“不要说了,就这样挺好的。”朱正廷坐好小声的说着,又喝了一口红酒。

 



“红酒明明很好喝啊,你适应不了。说明你就是不适合嘛。是吧,黄明昊。”朱正廷放下了杯子笑着说道。

 



“黄明昊,你大爷的,晚上陪我去吃饭。”

 



“知道了,烦死了。”黄明昊本来冷着的脸,突然笑了起来笑容有些苦涩。

 

 

 

 

竟然是一章只有丞丞名字的章节,下章就出来了。搞事业帅气正正,等我找个他们俩的图。


然后热度过100就更,写文也需要鼓励的人,也希望评论,笔芯。




评论(13)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