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一栖

望周遭有所解,愿欢喜有所至。

【博肖】教官,我想要体罚 5

教官战x学生博  

Ooc   随手笔为了快乐而写 

 

 

 

 

日子一天天过去,王一博觉得自己还没有多理解肖教官,然而他们离别的日子却已经到了。 

 

 

王一博今天一天的心情都是不悦的,与众人对教官不舍的心情是不一样的。 

 

 

王一博看着肖教官被人围着,每一个人都热烈的表达着自己的不舍。 

 

 

“我也很舍不得你们。”肖战笑得眼睛弯弯的。 

 

 

肖战看着不远处的王一博,这小朋友怎么还一改往常的热烈,现在倒是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坐在后面看着自己也不说话。 

 

 

肖战总有一种感觉,像是自己抛弃了一只小奶狗一样。 

 

 

但肖战也没有办法和其他小朋友们聊着天。 

 

 

到休息的时候,王一博和肖战在小卖部碰面了。 

 

 

“一博小朋友,怎么不和我说话啊。” 

 

 

王一博看着挺拔的肖战脸上的笑容和对他人的笑容还是一样的。 

 

 

王一博别扭的红着脸把湿润的眼睛闭了闭,“没有.....教官” 

 

 

“还没有啊,小朋友。喝什么我请你。”肖战轻笑了一声,把小朋友的心理看的明白。 

 

 

“矿泉水就好了,谢谢教官。”王一博想要拒绝,但是看到肖战坚定的目光,还是答应了。 

 

 

大概是想带着一份稍微不一样的温柔感,还填补这份还没有开始暗恋。 

 

 

 

“好。”肖战递过了水给他,自己喝下了碳酸饮料。 

 

 

“今天,怎么躲我啊?” 

 

 

“之前不是一直喊着说,教官,我想要体罚。”肖战看着坐在自己旁边的小朋友调侃到。 

 

 

“没有,我......会很想你的。”王一博喝水差点呛出来了,红着脸不好意思说着。 

 

 

肖战愣住了,没有想到王一博会说出这样的话,心脏被这个直白的小朋友击中了一下。 

 

 

“我也是,要不你努力上市重点的那所高中吧。”肖战想了想还是把话说了出来。 

 

 

王一博本来暗淡的目光,突然听到肖战话,眼睛都亮了起来。 

 

 

“那里教学资源还好的。”肖战还补充了一句。 

 

 

“教官,你还有当兵多久啊?”王一博聪明自然知道肖战没有说明白的意思是什么。 

 

 

“可能还要些时间,我还没有做出我的贡献呢,当兵的人要有当兵的样子。”肖战从坐的地方跳了下来。 

 

 

肖战看着还坐在的王一博,笑的明媚伸出手摸了摸王一博的脑袋。 

 

 

“你要好好快快的长大哦。” 

 

 

王一博看着肖战离去的背影,喊出了自己想要说的话“我一定会追赶上你的。” 

 

 

王一博看着教官离开了坐上了专属他们的车,不爱凑热闹的王一博看着车内肖战也不说话,被人拥挤着也没有露出不耐烦的情绪。 

 

 

到了最后肖战看向王一博的时候,王一博才挥了挥手,嘴上轻轻说着   等我。 

 

 

肖战笑了也挥了挥手说着   好。 

 

 

 

只从那时候后,王一博认真的开始上课了,每一天上课学习还有坚持着自己喜欢的舞蹈之类的。 

 

 

但连舍友都发现了王一博的不对劲,多了一些发呆的时间,性子也变得越来越高冷,对于表白的女孩子们视而不见。舍友们摸不着头脑。 

 

 

可王一博发现自己除了冲向市重点高中这个目标,其他的一些事情提不起兴趣,更多的是心里有了个人,望不见要去攀爬。 

 

 

王一博不知道这一场遥不可及的暗恋,会有一个结果吗? 

 

 

但王一博一天比一天更加确定自己的心意,一天比一天更加努力。 

 

 

王一博有一次看到有人说过一句话 

 

年少的时候不要遇到太惊艳的人, 

误终身。 

 

 

 

|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