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一栖

望周遭有所解,愿欢喜有所至。

【丞正】绝对不喜欢 16-17

×直男霸道总裁范丞丞(Alpha ) 

×火爆傲娇少爷朱正廷(Omega ) 

×先上床后爱 

×ooc在我 

 

会加快一点写完 

 

 

 

 





 

朱正廷看着手机里的短信一阵怪异的感觉。 

 



范丞丞:晚上一起出去吃饭。 

 

朱正廷:外面?聚餐吗? 

 



朱正廷等了一会后没有在收到范丞丞的信息,坐在位子上闲着慢悠悠的喝完手里的牛奶。 

 



朱正廷刚想联系黄明昊的时候,林秘书已经到了朱正廷的身边。 

 



“正廷,总裁说这一些的资料的整理由你来负责。”林秘书从总裁的办公室出来后还是飘忽的状态,没有想到过总裁竟然会问得直白。 

 



朱正廷看着林秘书的状态很不对劲的样子,“好的,诶,林秘你们总裁有没有什么不对劲的样子啊?” 

 



林秘书整个人顿了一下突然醒悟过来,看来总裁还没有把正廷拿下啊,“好像有点,可能春天快到了吧。” 

 



林秘书看到朱正廷的脸上表情一僵。 



 

“我去。”朱正廷忍不住发出了声音难道是范丞丞想要泡人了,也不对我们昨天才签了情侣合同,那我岂不是脑袋要冒绿色的节奏。 

 



不会是约会要带上我,靠,范丞丞你大爷的! 

 



林秘书看着朱正廷脸上的表情丰富多彩,但看起来竟然是怒气冲冲的样子,林秘书有点费解。 




“林秘,我去工作了。”朱正廷内心深呼吸才压下那些暴躁的情绪。



 

林秘书看着带着怒气的朱正廷突然间明了,总裁加油啊,追总裁夫人路途漫漫啊。

 



朱正廷在位子上整理着资料顺便看了看关于公司的相关资料,都是一些不是那么核心的资料,朱正廷难得的认真工作着。

 



对于时不时路过的林秘书都没有发现,林秘书的内心极度想要哭泣。

 



总裁啊,您是不是忘记了给我安排工作了,咋就感觉自己变成跑腿的了呢。

 



“总裁,夫....正廷少爷在特别认真的工作。”林秘书笔直的站着内心心惊胆跳的,我的天哪。

 



“好,知道了。”范丞丞忙着手中的事情,有事情做不无聊就好。

 



“事情办好了吗?”

 



“是的,总裁。”林秘书心中深吸一口气,还好总裁没有注意到。

 



朱正廷把资料都整理好了伸了个懒腰,往外走去看到大家都还在忙自己的工作,还没有到下班的时间朱正廷撇了撇嘴。

 



朱正廷看到一个小姐姐刚好抬头看着自己,朱正廷对着她眨了个眼。

 



范丞丞出来的时候看到一堆人里围着朱正廷正兴高采烈的说着话,范丞丞的眉头皱了皱。



 

林秘书感受到了总裁的低气压马上让她们赶紧下班,大家看了眼总裁就赶紧离开了。

 



朱正廷也想悄咪咪的离开了,就被范丞丞抓住了袖口。

 



“去吃饭吧,我们。”范丞丞面无表情的脸上泛出不一样的红。

 



朱正廷刚想要和林秘书求助的时候,林秘书就笑盈盈的说了句“总裁,正廷少爷,我就先离开了。”

 



朱正廷满脸的不敢相信,而范丞丞就应了句“嗯。”



 

林秘书你也跑得太快了吧。

 



“范丞丞,我告诉你我们现在好歹是情侣,你不要做什么绿我的事情出来。”朱正廷一脸不爽看着范丞丞。

 



“我告诉你,范丞丞你别不说话别以为小爷不知道,小爷都猜出来了。”

 



范丞丞忍不住轻笑了一声,这又是什么脑洞啊。

 



朱正廷显然被范丞丞的笑刺激到了,“我靠,范丞丞,别逼我做点什么......”

 



朱正廷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一捧东西挡住了视线,朱正廷一看竟然是红色的玫瑰花。

 



“喜欢吗?”范丞丞把惊吓到朱正廷拉上了车后座问道。

 



朱正廷的眉头皱了起来,一脸不可思议好一会才问道“给我的?”

 



“嗯。”范丞丞也是迟迟才应了声,脸上的表情难得的不好意思。

 



朱正廷沉默了,想起了刚刚那些话整个人都觉得不好了,在看着那些红艳艳的花想不出个所以然。




快要下车的时候朱正廷把花丢到了范丞丞的手里,“范丞丞,快点去吃饭了,饿死了。” 



 

范丞丞捧着花跟在朱正廷的身后,看着他整个人不自然的样子。 



 

朱正廷看着餐厅的模样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我靠,范丞丞你是不是有病啊!” 



 

朱正廷僵硬的坐在了位置上看着离自己有一定距离的范丞丞,看着他淡定的把红艳艳的玫瑰花递给了服务员,“把菜单给他让他点菜。” 

 



“好的,稍等范总。”服务员捧着玫瑰花离开了。 

 



朱正廷扶着头看着餐厅里的环境,没有人只有他们这一桌一看就是被包场了,还有被装饰的充满爱意什么粉色爱心气球。我靠,搞得我会喜欢似的。 

 



“先生你好,菜单。”服务员带着专业的笑容。 

 



朱正廷被晃的都没有办法骂骂咧咧的了,只好憋屈的点了几个菜。 

 



“范丞丞,你吃什么啊?”朱正廷看一眼在不远处的范丞丞。 

 



“和你一样。”范丞丞静静的看着朱正廷的样子,似乎很成功。 

 



朱正廷翻了个白眼就和服务员说道,点完后朱正廷舒了一口气应该吃完饭就好了吧。 

 



朱正廷看到了拉小提琴的乐队朝他们走过来,感觉到整个人都不好了,低着头脸通红着。 



 


等菜上来后朱正廷想要和范丞丞说些什么,就看到服务员拿出了红色的打火机点燃了蜡烛,连同本来通明的灯光都变得暗淡了,剩下着那两缕火光。 

 




朱正廷看着服务员笑着说道  “祝两位用餐愉快。”  就离开了。 

 



嘴里的话都说不出口了,整个人凌乱着。 

 



范丞丞看着朱正廷的样子忍不住勾着嘴角,用着刀叉仔细的切割着菜,然后拿着盘子来到了朱正廷的面前。 

 



“你干嘛啊?!”朱正廷看到突然间逼近的人更加紧张。 

 



“你吃这个。”范丞丞端走了朱正廷面前还是一块的菜,附下了头“好好吃饭。” 

 



朱正廷觉得自己的耳朵被范丞丞的气息撩拨着,一种酥酥麻麻的感觉。 

 



范丞丞看着朱正廷满是自己没有见过的模样,但这样害羞的样子和床上有些相似却又是不一样的甜腻感。 

 



直到之后朱正廷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和范丞丞会的家。 

 

 




 

 

“你看黄明昊,范丞丞他是不是有病,他是不是在羞辱我。”朱正廷气愤的走来走去。朱正廷当然没有把之后的那一些说出来,也省略点一些自己的状态。 

 



黄明昊看着朱正廷气愤的样子嘴里的话好像还是和从前一样,可是那泛红的耳朵又告诉着黄明昊朱正廷的不一样,那一份不一样是自己未见过的样子。 

 



黄明昊递了一杯红酒给朱正廷,但是沉默着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黄明昊,你也太无趣了吧,他欺负我!”朱正廷接过了黄明昊手中的酒,往沙发上坐下脚翘到了玻璃桌上。 

 



“你真是怎么觉得吗?”黄明昊看着朱正廷因为靠在沙发上脖子处的抑制贴,有一股淡淡的薄荷味传出,黄明昊的表情更加的冰冷。 

 



“当然了,范丞丞那家伙可真是太过分了,你都不知道他还每天往我的工作桌上送一大捧玫瑰花还每天不一样的颜色,我的天哪,小爷是会喜欢那种东西的人吗。”朱正廷愤愤的说着。 

 



黄明昊的心里做着打算,你还真是会喜欢的毕竟我从小和你一起生活过来的。 

 



“那你打算怎么办?”黄明昊还是阴着脸盯着朱正廷看。 

 



朱正廷被盯得不自在终于意思到了黄明昊似乎不高兴了,“明昊,我这不是因为太生气了吗。” 

 



黄明昊努力抑制着自己内心的不爽,整个人委屈起来 “正廷之前给我发消息说要带我吃香的喝辣的,诶。” 

 



“我都懂。”黄明昊的目光看向了窗外一脸的忧愁。 

 



“哎呀,明昊是我不对不对,不应该好不容易见到你就和你说这些令人不高兴的话。明昊你再等等到时候我们就可以了。”朱正廷放下了手中的酒杯,挡在了黄明昊的视线面前。 

 




黄明昊看着晃来晃去的朱正廷,整个人忍不住柔和了下来 “那好吧,就要快了放心正廷。” 

 



朱正廷笑着和黄明昊道别离开了,朱正廷往楼下走的时候嘴里念叨着 “也该结束了。” 

 



黄明昊透过玻璃看着已经到楼下的朱正廷看着他打车离开,一种无力的感觉涌上心头整个身体的力量都被抽干了,是谁变了呢。 

 



还是因为是谁没有变。 

 

 




 

“总裁,刚才正廷少爷不在办公室不知道去哪了。”林秘书对着范丞丞报告着。 

 



范丞丞翻看文件的手一顿,是不是因为那些花害羞了。 

 



“林秘,你的方法很有效果,这个月涨工资。” 

 



“谢谢总裁。”林秘书心中暗爽,但也把之前想要说的话压到了肚子里,其实总裁正廷好像似乎并没有开窍的样子,他一直以为您是在耍他玩。 

 



但是正廷的样子也不是毫不动摇的样子。 

 



“过几天实施B计划,你准备好。”范丞丞抓紧做手头上的工作,这几天抓紧过几天空出一天的时间。 




“好的,总裁。”林秘书站的笔直嘴角上扬,也对慢慢来总裁都不着急。

 



一阵敲门声响起。

 



朱正廷出现在他们的面前,“给你们的下午茶。”

 



范丞丞才抬起了头看到了眼前的人嘴角上扬盯着他看。

 



朱正廷被范丞丞的笑晃到干忙放下就离开了。

 



林秘书站的角度刚好完完全全看到了刚才的那一幕,我为什么觉得我被虐了。

 

 

 




 

|

 

 

 



评论(7)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