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一栖

望周遭有所解,愿欢喜有所至。

【丞正】绝对不喜欢 14

×直男霸道总裁范丞丞(Alpha ) 

×火爆傲娇少爷朱正廷(Omega ) 

×先上床后爱 

×ooc在我 

 

 

 

 

 




 

朱正廷在苏素玲不可言喻的目光下觉得吃饭都好像有些很不自在了。 

 

 


范丞丞看着朱正廷的头越埋越下,用筷子夹了个菜放进苏素玲的碗里,眼神示意 注意点。 

 

 


苏素玲在范丞丞的目光下撇了撇嘴,也没有在用直勾勾的眼神看朱正廷。 

 

 


吃完饭后,苏素玲还是想要拉着朱正廷说些什么的时候,手机的铃声一直的响。 

 

 


“妈,你要不要接下电话啊。”朱正廷一脸乖巧的和苏素玲说道。 

 

 


苏素玲及其不情愿的拿出电话看了一眼又把手机放回了口袋里,“没事的,不是什么重要的人。” 

 


 

苏素玲刚想要说些什么的时候电话的声音又响了起来,苏素玲对着朱正廷笑了笑。转过了头把电话关静音了。 

 


 

从厨房里传出了声音,“妈,爸一直打你电话打不通,怎么回事。” 

 

 


苏素玲看着范丞丞从厨房里走了出来,就往朱正廷的身边钻。




朱正廷有些不知所措的,但脑子里放开的运转笑了笑。

 

 


“妈,你怎么过来的?”范丞丞站在苏素玲的面前冷着脸看着她,还看着她抓住的朱正廷手臂。

 

 


苏素玲被盯得无奈只好全盘脱出,苏素玲是偷偷的溜出来的想要来找范丞丞,可是快要过年了范父看的紧。

 

 



“丞丞,我就有一种预感你这边一定很好玩我就过来了,没有想到我的预感怎么的强是真的,哈哈...哈。”苏素玲还有笑完就觉得范丞丞的目光里充满些不高兴的情绪在里面。

 

 



“呜,正正我也是想丞丞来着,你看看他是什么的眼神,呜呜。”苏素玲假装哭泣往朱正廷的身上倒去。

 

 



朱正廷内心的狂笑苏素玲这样子的假哭谁看不出来,但是看她对自己很不错所以就默许了苏素玲的动作。

 

 


苏素玲本来内心想要笑的终于找个机会抱抱正正宝贝了,可还没有靠到就感觉到自己被一种神秘的力量给拉了起来。

 



 

范丞丞冷着脸看着苏素玲然后把她带到了门口,“妈,爸说他来接你了。”

 

 



苏素玲猛的抬头可伶巴巴的看着范丞丞,“范丞丞你还是我儿子你怎么这样卖你妈妈的.....”

 

 



苏素玲还没有说完范父就来了,苏素玲就委屈的说着话都是对着朱正廷说着。

 

 


“正正,我走了。”




“正正这是你爸。”

 

 


“正正我很快就会回来找你玩的。”

 

 


“正正.....小年快乐"

 

 


“小年快乐,爸妈。”朱正廷还是回了一句。



 

“我还没有说完呢。”

 

 


门就被关上了,朱正廷和范丞丞两个对视到。

 

 

 

“哈哈哈哈,范丞丞你家里人真可爱,太有意思了。”朱正廷笑得在沙发上打滚。

 

 


范丞丞松了口气,难得的红了脸也不在说什么了。

 


 

朱正廷突然间想起了什么,从沙发上弹了起来逼近范丞丞“范丞丞!你刚刚什么意思啊,我叫你帮我一下你都不帮忙,你个死渣男。”

 


 

范丞丞看着朱正廷不停的靠近自己也没有动弹,“你刚刚不是很乖吗。“

 

 



“呸,范丞丞我还不是为了谁啊,你还好意思说吗?”朱正廷气不过跨步坐上了范丞丞的腿上,打了起来他。

 

 


朱正廷一直的捶打着范丞丞都没有反手,朱正廷觉得没有意思又骂了几句。

 

 



“范丞丞,小爷还不是在帮你,我的好处呢!”

 



 

范丞丞感受朱正廷的草莓味香味在自己的身边围绕着,身体还在不安分的动着可范丞丞不想要拒绝。

 



 

范丞丞抓住了朱正廷的手,在朱正廷愣住的目光下不停的靠近他,在朱正廷的闭上眼的时候嘴凑上了他的耳朵处“好处,我马上会给你的,放心。”

 

 


朱正廷感受到范丞丞的逼近以为他会做些什么,最后却在耳边处说了这些话,朱正廷吓到的离开了范丞丞的身上。

 

 


朱正廷在旁边坐好看到范丞丞离开了沙发往房间走去,朱正廷摸了摸自己心跳的位置,为什么跳的这么快。

 

 


范丞丞回到了房间里拿出了一封文件给朱正廷。

 


 

朱正廷看着上面的文字,合约上面写着

 


1.其中两个人要假扮情侣不可以和其他的人暧昧

 

2.乙方和甲方在父母面前要假扮恩爱情侣

 


3.任何一方毁约要赔偿另一方一百万

 


期限为两年

 

 



朱正廷看着这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合约看了看范丞丞,什么鬼好处是什么,小爷都看不出来。

 

 



范丞丞没有说话递了张银行卡给朱正廷,“这个期间你和我同吃同住,所有的费用都报销,每个月还会往这张卡里打相应的报酬。”

 

 



朱正廷突然间两眼冒星光,“我的天哪,范丞丞你真是个好人啊。”

 

 



范丞丞坐下了低着头整理袖子嘴角又上扬了,“那就签吧。”

 

 


朱正廷摩擦了双手,我的天哪,小爷今天开始要成为个有钱人了,哈哈哈哈。到时候好好请黄明昊吃吃饭,买买东西,太爽了。 

 


 

朱正廷提笔就马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就把笔递给了范丞丞。 

 

 


“我有点渴了。”范丞丞拿着笔还没有签,咳了咳。 

 

 


“我去拿喝的,你想要喝什么?”朱正廷笑着起了身。 

 

 


“咖啡。” 

 

 

“这个大晚上喝了不好,我给你热杯热牛奶把。”朱正廷看了眼范丞丞眼睛下淡淡的黑眼圈。 

 

 


“嗯。”范丞丞看着朱正廷往厨房里走,嘴角上扬着“太奇怪了,好像哪里不一样。” 

 

 


很开心。 

 

 


朱正廷把热牛奶递到了范丞丞的手里自己也拿了一杯喝了起来。 

 

 



天空中突然间响起了烟花还有一阵阵的鞭炮声,范丞丞拿着热牛奶喝着看了看手边的人,双手捧着和自己一样的热牛奶正两眼弯弯的看着自己。 

 

 

 

“你看你看,烟花,好漂亮啊。”朱正廷兴奋的看着天空中绚丽的色彩,你除了我爷爷意外第一个陪我一起看烟花的人。 

 

 

 

“小年快乐啊,范丞丞。” 

 

 

 

“小年快乐。” 

 

 

 



|


 



评论(7)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