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一栖

望周遭有所解,愿欢喜有所至。

【丞正】绝对不喜欢 11

×直男霸道总裁范丞丞(Alpha ) 

×火爆傲娇少爷朱正廷(Omega ) 

×先上床后爱 

×ooc在我 

 

 




早上朱正廷被饿醒了就直接下楼往厨房去,到了餐桌的时候看到了穿着黑色西装的范丞丞,正拿着筷子夹着碗里的食物,朱正廷看得正入迷。 

 

 

还是蛮帅的啊。 

 

 

范丞丞看到朱正廷正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衫长度才刚刚遮到大腿处,而上身的肩膀处因为领子比较大白色的绳子没有系起来大片的白露在外面。 

 

 

范丞丞看到了那信息贴粘住的东西,觉得明明离的距离那么远可是那一阵草莓味的清香还是飘了过来。 

 

 

朱正廷不自觉间的坐在了范丞丞的对面直勾勾的看着范丞丞,手往前面的面包抓去,还没有碰到手就被敲击了下。 

 

 

朱正廷突然间醒悟过来,眼泪汪汪的看着对面的范丞丞,恶狠狠的说了句“干嘛啊,疼死了。” 

 

 

呸,刚才的自己是不是傻了啊,竟然会觉得范丞丞很帅。 

 

 

范丞丞的脸上有着些许的红润没有看朱正廷的方向,淡淡的说“你洗漱了吗。” 

 

 

朱正廷对着范丞丞翻了个白眼,就迅速拿起了个面包往范丞丞的碟子上扔去“切,要你管啊,哼。” 

 

 

范丞丞看了看碟子上的面包还是放下了筷子,但是脑子里还是盘旋着刚刚朱正廷俯下身的时候那领口往下而那令自己脸红的场景。 

 

 

朱正廷到了厨房里倒了杯水,嘴上还在嘀咕着。 

 

 

一阵铃声响起,朱正廷再里面就听到了范丞丞的声音。 

 

”好,现在怎么样。” 

 

“我马上赶过来。” 

 

 

朱正廷出了厨房后看着已经在门口穿鞋的范丞丞,觉得这个场景有些不可思议。 

 

 

“我今天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你记得吃饭。”范丞丞看到了朱正廷的样子突然间觉得心里舒适了一些,尽量放松的交代了下就离开了。 

 

 

朱正廷的脸红了起来看了看现在自己的这个模样像极了范丞丞范总的包养的情人一样,范总因为公事而交代着自己的行程。 

 

 

朱正廷突然间自己又和自己气了起来,“神经病,本少爷自己会好好吃饭的,要你啰嗦。” 

 

 

朱正廷刚想要躺下休息的时候,又想起了范丞丞不是在公司不知道什么时候要回来,那自己不干点什么都对不起他。 

 

 

“首先当然我们要攻入敌人最重要的的地方他睡觉的地方了,看看他有没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和癖好。”朱正廷一脸的坏笑打开了范丞丞的房间,看着里面白黑灰的色调皱了皱眉。 

 

 

“真是太无趣了。” 



朱正廷到了范丞丞的衣柜处看着里面清一色的西装只是颜色和款式的不一样,朱正廷看到里面难得出现的粉色的西装把他拿来出来笑的一颤一颤的,连标签都没有拆掉朱正廷把它套在了自己的身上。

 

 

朱正廷正在全身镜的面前看着粉色的西装到自己腿部衬的自己也十分的粉嫩,好看不愧是本少爷。

 

 

朱正廷又跑到了别地方那里看看那里摸摸,兜兜转转又跑到范丞丞卧室里打开了一个抽屉看到里面的一张照片有些怪异,另外一个人只剩下了半张的身影但看起来都好像很开心的样子,朱正廷却觉得有些的眼熟。

 

 

朱正廷还没有想出来个所以然就饿了到了厨房里吃些东西。

 

 

手机铃声响起,朱正廷看到了来电的是黄明昊笑了笑接了起来,“怎么了,黄明昊你想本少爷了。”

 

 

“你说呢,都不知道给我打电话,那边怎么样?”黄明昊站在了一处高楼上看着下面行走的人如同蝼蚁一样。

 

 

“挺好的啊,今天就本少爷一个在家可无聊了。”朱正廷笑得更欢了,用筷子戳着碟子里的食物。

 

 

“不想管你了,自己照顾好自己,有什么就打电话给我。”黄明昊轻叹了一口气,还是拿朱正廷没有办法啊。

 

 

“好好好,我知道,放心本少爷是谁啊。"

 

 

“还有再等等。”黄明昊捏紧了手机。

 

 

“好,我知道啦,白白。”

 

 

我。剩下一个字黄明昊没有说出口。

 

 

朱正廷吃饱后又跑到了范丞丞的书房里去挑着他书柜上的书,看了几页后放在了地上又重新拿出了一本。

 

 

朱正廷突然间觉得自己的脸很红而且还有着不一样的燥热的感觉,觉得是不是自己穿太少了有些着凉发烧了呢,跌跌撞撞的像往客厅走去可意思越发的模糊,自己不自觉的往另一个方向走去了。

 

 

朱正廷觉得自己跌落到一个令人安心的地方,整个人热烈的踹不过气需要冰凉的水来救赎自己。

 

 

 

 

————————

过度章,我没有短小哦

我是不会说我下一章要开车的

咱们明天见,嘿。

 

 

 


评论(7)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