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一栖

望周遭有所解,愿欢喜有所至。

【丞正】绝对不喜欢 09

×直男霸道总裁范丞丞(Alpha )
×火爆傲娇少爷朱正廷(Omega )
×先上床后爱
×ooc在我




范丞丞感受到了手上传来的湿润感,朱正廷这家伙竟然用自己的舌头舔在了自己的手上,刹那间范丞丞的离职不受控制了,脑子里的画面不停的在盘旋着,整个人可是在这个狭小的车子发热。



而朱正廷像是感受到范丞丞手上的力道放松了,嘴上的笑容掩饰不在用力的挣脱了范丞丞的手,努力的往角落里挪动着,还挑衅的看着范丞丞看老子厉害吧,小样。



范丞丞的神情却没有被朱正廷这挑衅的神情吸引而是被他微微张开嘴的喘气声给迷得移不开眼。



朱正廷被范丞丞如此攻略性的眼神看的有些不好意思,:“范丞丞,你干嘛!靠,流氓。”



范丞丞被朱正廷说的话缓过了神,眼睛眯了眯:“你这样子我可以让你看看真正的流氓是什么样子的。”



朱正廷看到范丞丞一本正经的和自己说着这些话,这个人明明一身西服一脸没有表情却第一次开口和自己说这么多话是说这样子的话,真的是是个衣冠禽兽。



车里突然间安静了下来,司机对车里的气氛有些看不懂,刚刚不是非常激烈吗,现在总裁和总裁夫人怎么隔得这么远,虽然说这才是平时的总裁。



范丞丞则是理了理自己刚刚被激发的欲望,自己的情绪这么就怎么不受控制了呢,满脑子里都是曾经两个人的画面,自己竟然被影响了可他朱正廷只是我需要结婚的对象,只是我需要安抚家里的一个人,自己也没有喜欢上他也不会喜欢上他的,而公司如今的发展还不够,并且有一种预感有一股不知名的力量一直在我们看不见的深处,只是藏的太好了怎么都不出洞。



朱正廷则是没有想到坐在自己身边的范丞丞想了这么多,而直到现在朱正廷才意识到自己刚刚舔范丞丞的手是一件非常羞耻的事情,朱正廷的脸有些开始发烫却不知道怎么去让自己冷静,偷瞄了几眼范丞丞还是选择了闭嘴。



范丞丞的大脑运转着工作上的事情,一边整理着自己的西装袖子,也有感受到来自朱正廷时不时的偷瞄,又想了想朱正廷是自己某种程度上觉得还不错的对象,并且自己不得不对他负责所以说对他好些,以后两个人都需要满足也是很合理的,范丞丞被自己大胆的想法被自己想和朱正廷的以后吓到了,一阵的不自在。



到了目的地,朱正廷才刚刚下了车就看到一座别墅看起来还不错,切但是比自己之前住的那个别墅差多了。朱正廷看着一直往前走的范丞丞,气到了:“范丞丞,你这个人怎么这样,你带我来你家的啊,你就不等等我一起啊!?”



范丞丞努力的打消自己脑中里的想法,嘴上虽然没有说什么但是脚步放慢了,被朱正廷追上了两个人持平的走着,听着朱正廷的絮絮叨叨。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朱正廷就无缘无故平地摔了下,范丞丞眼疾手快的把朱正廷抓住才避免了摔倒,朱正廷有些尴尬到但是又不好意思说声谢谢,就磨磨蹭蹭的扭捏着。



范丞丞实在是受不了朱正廷老是欲言又止的时不时看着自己,说了句:“好好走路。”



朱正廷这才好受了些许多,小声嘴硬到:“切,我知道。”



朱正廷一边一边看着着周围虽然嘴上说着这别墅比自己的差很多,但是看着院子里的花朵还有他最喜欢的花玫瑰心情一阵的喜悦,可到了别墅里头却更加的失望这简约单调的色调确定是有人在这住的吗。



这是和范丞丞这样子的人一样公司一样,冷冰冰的一点人味都没有真是无聊透顶啊,真不知道那个傻子会喜欢上他这样子一个人,估计脑子也是坏掉了吧。



朱正廷脱了鞋子就想要往沙发上躺去丝毫都不见外,范丞丞无奈的叹了口气拉着朱正廷的手腕就往楼上走去,:“这是你房间,我在隔壁。”



朱正廷被范丞丞推了进去就关上了门,朱正廷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听错了听到了范丞丞的一句:“晚安。”



范丞丞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冷静的去浴室里洗了个澡,淡淡的对自己说了声:“随他吧。”



就穿着浴袍又拿起了电脑开始工作了,一边让林秘书在好好的去查查看关于一直查不到的那股隐藏在背地里的力量,范丞丞皱眉哪怕是现在的自己也没有办法让其他的公司或者其他大势力的人相信自己的判断,自己的手里也没有证据去证明自己的猜想。而且现在还有许多明面上的力量对自己的公司感到不满,他们害怕在出现当初朱家独大的局面,让自己的利益受损可范丞丞却也不想让自己的公司止步于此。



而且自己当初答应过自己的爷爷的,一定让范家走上顶峰让其他人都望尘莫及,保护好自己远在他国的家人,绝对不许他们回国。



范丞丞没有办法想出为什么爷爷会和自己说这样子的话,可是自己从小由爷爷带大的这个恩情自己必须报答,哪怕是自己都没有见过几面的父母家人,可这是爷爷说的话。



朱正廷道也不想去楼下了谁能想如此大总裁的家里除了他们两就没有其他人了,多可怕啊。朱正廷看看这房间还可以但是比起自己之前的差多了,打开衣柜看看清一色都是自己喜欢的牌子,电脑什么的设备都有朱正廷摸了摸这电脑可惜自己用不上啊,设备还是比自己以前的差很多啊。



朱正廷参观的差不多了就泡在了浴缸里拿起自己的手机给黄明昊发了信息“还好,黄明昊。小爷又在大别墅里住了,下次小爷带你吃香的喝辣的。”



朱正廷出来了大字躺在床上,可惜了这里没有小爷爱喝的红酒,不然该多有意思啊。



黄明昊在家里冷着脸从冰箱里拿出了啤酒,仰头就喝下去了和当时朱正廷的姿势一模一样,听到手机里的声音看到信息才缓和了不少,嘟喃到:“可是,明明我也可以护你的,你这又是何必你,朱正廷。”



但是简短到回了句“好,我等你。”



————————————————

我又来了,哈哈我卡车了是不是很棒

今天多点吖,大家评论多些我就多更些吖

估计会很长的这篇,会有七七八八的情节大家可以先想想猜测一下

好了,我去赶作业了。

评论(10)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